close

B9FD5292-D4AC-4C4B-99C7-BB933CB50044.jpg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no800617?ref=bookmarks

回想起16歲的那一年,踏進了美髮市場,懵懵懂懂,

剛接觸人生的第一個課題''社會大學之美髮人的酸甜苦辣''

好勝心很強的我,任何事情都要搶第一,但也因這樣,

為我的人生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,使得自己進退兩難,

這部分未來在與大家分享以及探討,但也因為我的好勝心強,

就在8個月後,我正式的當上了髮型設計師,當時我記得很多人是不看好我的,

其實當時的我並非現在回想起的難過,我永遠記得我的恩師 薇薇安老師,

跟我說了一句話,她說:當別人看不起我們的時候,別在意,我們做給他們看,

於是短短3個月的時間,髮型設計師這個職稱我已經駕馭的得心應手,

2年過去了....  我居然忘恩負義,尊師重道的觀念一瞬間的在我身上看不見了,

當時的我太高傲又自大,於是....我離開了我的恩師幫我打理好的優質平台,

經過了五年在外的風風雨雨,經歷了非常多的挫折,看見了原來我當初是被保護的非常好的孩子,

就在2013年5月我鼓起了勇氣,打了一通電話,此時的我內心是感動的,

因為當初用心的細心的指導我的老師,她願意放掉過去,重新接受我,

讓我能夠再次的投入她的懷抱與照顧⋯⋯⋯⋯

IMG_1122.JPG

我想說的是:我不需要你來認識我,但我必須好好的認識我自己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永遠相信因果關係,現階段的我並非是未來的我。           

最後送給大家我的座右銘⋯⋯  給予永遠是最好的溝通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arrow
arrow

    金亞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